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9.25.2009

DVB-T Mini TV Tuner 數位電視棒(驅動程式下載)

.
.

Asus 華碩贈品
光寶 TT-2105 Savvy TV DVB-T Mini TV Tuner USB2.0 數位電視棒

找很久,
放上來分享

驅動下載
http://www.badongo.com/file/5155547
 
 

建興(Liteon)所生產的數位電視棒,下方附驅動程式下載的網址!
http://www.liteon.com/Admin/file/TT-2105.exe


網友補充
Windows 7 32位元版 SP1可以用, 不過要把Windows update都安裝上.
不要使用SAVVY TV的程式來搜尋頻道, 用另一個軟體叫Totalmedia 3.5的軟體, 安裝完後用上面的程式來搜尋頻道就可以用了.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lco11


DVB-T Mini TV Tuner 數位電視棒(驅動程式下載)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09/09/dvb-t-mini-tv-tuner.html
.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9 則留言:

  1. 好像在windows 7無法執行耶

    回覆刪除
  2. 有WIN7 的驅動程式嗎?

    回覆刪除
  3. 都沒辦法在Win7用啦,到liteon官網反映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好爛,WIN 7 不能用

    回覆刪除
  5. 對阿 ~ windows 7系統無法使用,誰有提供win 7驅動程式呢?收不到訊號拉 !

    回覆刪除
  6. 請問誰有vista 64 bits 的驅動程式啊?感謝!

    回覆刪除
  7. Windows 7 32位元版 SP1可以用, 不過要把Windows update都安裝上. 不要使用SAVVY TV的程式來搜尋頻道, 用另一個軟體叫Totalmedia 3.5的軟體, 安裝完後用上面的程式來搜尋頻道就可以用了.
    http://www.sendspace.com/file/llco11

    回覆刪除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