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11.22.2012

Discuz 教學

Discuz 教學



論壇是網站要跟訪客互動最好的平台,
簡易,主題多樣化,功能多,
想要擁有自己的論壇嗎?

Discuz無疑是當今華人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論壇!

原因很簡單,因為是大陸人士所開發,後台都是中文顯示,也減少英語系架站的困難度。

Discuz強大又方便的種種功能,也讓許多站長可以輕鬆的架出自己想要的論壇!

其實架設Discuz論壇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相反的,他非常簡單!!
在這兒提供Discuz 教學,希望減少新手架設的恐懼感。

藉由實戰架設,
真實架設一個有上線的網站,
架設同時,
陸續推出一系列的教學,
歡迎各位持續觀注本站囉 ^^

Discuz 教學索引


Discuz 手機版設定
Discuz 手機版 logo 位置
Discuz logo 位置


Discuz 教學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12/11/discuz-class.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