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4.15.2014

解決 nengine.dll 發生錯誤 中毒

解決 nengine.dll 發生錯誤 中毒
nengine.dll找不到, nengine.dll重新安裝




開機時跑出
C:\Users\ya\AppData\Roaming\newnext.me\nengine.dll

通常應用newnext.me,就會用到 nengine.dll ,是綁架瀏覽器highjacker的方式,故常歸類為病毒程式。一般而言,不建議重新安裝電腦,只需從啟動項目移除它即可。

一般而言,這是一種 PUP.Optional.NextLive.A。它表現出大量的惡意特徵,如Rootkit功能掛鉤深入到操作系統,瀏覽器劫持,一般為干擾使用者操作。一般人士普遍將其稱為一個“小狗”,或可能有害的程序。

這個 PUP.Optional.NextLive.A 中毒感染主要是用來提高廣告收入。


如何刪除 nengine.dll 啟動項:

1. WIN XP,VISTA,7:按下“視窗”鍵+“R”,彈出“運行”對話框。
在“運行”對話框輸入“msconfig”並按下確定鍵在選項卡的“啟動”,取消選中與這些文件的任何框。
2. 重新掃毒,讓它再隔離


解決 nengine.dll 發生錯誤 中毒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14/04/nenginedll.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