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10.03.2015

Windows8.1上運行AutoCAD 2014閃退

Windows8.1上運行AutoCAD 2014閃退

No1:
移除卸載 autocad2014,用 CCleaner 清理垃圾與清理註冊表

特別注意
C:ProgramDataFLEXnet* 此目錄所有檔刪除;

No2:
安裝 autocad2014 但是必須做好以下二個步驟

1.解壓 autocad2014
2.雙擊打開 seutp.ini檔 仔細看 autocad幾個字下面,把DOTNET35SP1;DOTNET4;DOTNET4LANG;DOTNET4KB2468871;
這行刪掉(反正就是刪掉含有DOTNET的檔),注意分號。

No3:
安裝 autocad2014(注意是 右鍵管理員身份運行“Setup”),直接安裝,不要展開安裝。
同時注意安裝路徑(最好不要安裝在C碟,畢竟非系統的東西最好不要裝在系統碟)

No4:
啟動裝好 autocad後出現啟動和30天試用介面,直接選擇試用

No5:
關掉 autocad 再打開 autocad 此時再次出現上一介面,此時就可以註冊了。

註冊就不詳細說了。但是注意2點關鍵問題。
第一:整個註冊必須斷網 就是沒有網路狀態下啟動
第二:打開 autocad 註冊介面後,再右鍵管理員身份打開註冊機 把申請號輸入第一個框 然後先點第一個 出現successed後 ,再點第二個運行啟動碼,運行得到啟動碼,把啟動碼輸入在cad啟動介面 下一步 啟動。

autocad2014和win8及win8.1是完全相容的,運行完全沒問題,只是得注意安裝方法。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