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1.05.2014

手機java下載

手機java下載
免費java下載, 必裝Java下載元件

行動裝置適用的 Java 如何取得?
行動裝置的 Java 功能通常是由裝置製造商整合。特別的是,通常並不提供一般消費者下載或安裝。所以,需要詢問產品裝置製造商,瞭解本技術是否適用於您的裝置。

部分 PDA (Blackberry、Palm)、平板電腦 (iPad、Android)、智慧型手機 (iPhone、Android)、電視遊樂器 (Nintendo Wii)、MP3/MP4 播放器 (iPod) 以及其他個人行動裝置並不支援 Java Plugin。
請參考裝置製造商的網站,瞭解特定裝置是否支援 Java。

Java 是絕大多數類型之網路互動應用程式的基礎程式,並且是開發和設計內嵌和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遊戲、Web 內容以及企業軟體的全球共同標準,例如常廣泛運用在銀行、股票、基金證券電子看板上。

Java 可協助有效率地開發、部署以及使用優質的應用程式與服務。


相關文章
Java 下載
http://greenwares.blogspot.com/2014/01/java-download.html


手機java下載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14/01/java.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