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5.28.2014

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

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
刪除隱藏網路卡, IP位址衝突



狀況1:
電腦維修時,更換網路卡後,如何指定相同IP(特別是架網站時,伺服器是固定IP常是不能更動的)。

狀況2:
如果網路常常出現「IP位址衝突」訊息,但明明自己的IP並沒有和別人相同,這可能是你之前安裝過其它網路卡幽靈在搞鬼。

同時,本篇也教您如何刪除殘留系統中隱藏的網路卡。



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

1. 開始/執行/對話框中輸入「cmd 」,叫出命令提示字元視窗。


2. 輸入「set 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 =1」,按 [Enter],這是用來讓裝置管理員中的隱藏裝置顯示出來的命令。

3. 繼續輸入「start devmgmt.msc」,呼叫出「裝置管理員」視窗。

※如果沒有從這裡下指令呼叫,而是直接從控制台開啟「裝置管理員 」,那麼某些隱藏的硬體裝置將不會顯示出來,因此記得一定要接著輸 入上述指令喔!

4. 在「裝置管理員」視窗中,確認 檢視/顯示隱藏裝置,選項有勾選,這樣才能把隱藏裝置都叫出來。





5. 這時展開「網路介面卡」的清單,會看見曾經安插在此電腦上 ,但目前已拔除的硬體,顏色較淡的就是此類裝置。點選裝置並按右鍵,選擇 [解除安裝],就可以順利卸除多餘的網卡囉!



不能順利移除嗎?

請參考下篇:無法解除安裝裝置。裝置可能是開機必須的裝置

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14/05/uninstall-network-adapter.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