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   FOXY恢復法   SkyDriverXP   Driver Genius   驅動天使   視訊教學   免費視訊軟體  
筆電還原快速鍵   雲端   Facebook中文   2015年行事曆   麻將   Win7教學   Win8教學   免費簡訊
 
 

5.28.2014

無法解除安裝裝置。裝置可能是開機必須的裝置

無法解除安裝裝置。裝置可能是開機必須的裝置



從裝置管理員,想要移除某項裝置,卻出現如上訊息,該怎麼處理呢?


解除安裝裝置

1. 點選無法辨識的裝置,按右鍵/內容,點詳細資料查看"裝置例項識別碼"。




2. 開啟 regedit登錄編輯程式」,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 路徑下,尋找相同的機碼,





3. 刪除即可,再開啟裝置管理員就可以發現這個裝置消失了。



4. 如果機碼都無法刪除,這時,就需更改權限。

↑欲更改機碼權限,請在欲更改的機碼上按右鍵選"使用權限",然後再選擇群組"Everyone"把底下的完全控制在允許的下面打勾起來即可。






** 對照

如上圖,隱藏網路卡應是較淡的顏色,遇到像上方,解除安裝時,就會出現『無法解除安裝裝置。裝置可能是開機必須的裝置』,就可能得加工處理。



如上圖,經過如上處理後,裝置顏色就變淡了,這時,即可順利移除了。


想要移除幽靈網路卡嗎?

請參考這篇:網路介面卡解除安裝



無法解除安裝裝置。裝置可能是開機必須的裝置
http://drvcity.blogspot.com/2014/05/can-not-uninstall-device.html

馬上按讚 加入 [驅動程式]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加入Googl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兔兔電腦教室粉絲團

 

一週熱門文章